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来把狗粮!陈露情人节秀恩爱 趴孙悦背后甜蜜合照

2017年02月14日 18: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又名圣瓦伦丁节,对于情侣们来说,是一个秀恩爱或者拉近感情的好机会。”  月亮不必多说,自然是孙悦的“悦”字的谐音,同时也是他们女儿的小名,而“lulu”则自然是陈露了。

北京时间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又名圣瓦伦丁节,对于情侣们来说,是一个秀恩爱或者拉近感情的好机会。若说身材长相曝光度,孙悦的妻子陈露在CBA太太团中算是佼佼者,情人节当天,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孙悦的合照,简直是羡煞旁人。

今天早上,陈露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自己与孙悦的合影。其实严格来讲,这不算是陈露与孙悦的合影,因为孙悦并没有露正脸,仅以后背的月亮纹身示人,陈露则非常亲昵地趴在了他的后背之上。陈露没有多说话,只是配上了短短几个字:“(月亮表情)-lulu。”

月亮不必多说,自然是孙悦的“悦”字的谐音,同时也是他们女儿的小名,而“lulu”则自然是陈露了。此时无声胜有声,这把狗粮简直令人猝不及防。

有球迷写道:“一看就是猴哥的后背!”还有球迷一副并不情愿吃狗粮的样子:“秀恩爱。”后边是几个难过的表情。

目前,北京男篮正挣扎在季后赛的边缘,上一轮比赛主场输给辽宁之后,他们已经跌出了联盟前八,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在那场比赛中,孙悦仅仅4投1中拿到3分2篮板4助攻。如果北京想重新杀回前八,他们非常需要孙悦拿出防守的威慑力,并力所能及在进攻端帮助球队。

孙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已经无路可退,相信球队可以尽全力去拼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那么,考验他们的时刻已经来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都是遭遇战。本赛季,孙悦场均贡献8.2分5.2篮板2.9助攻1.7盖帽和1.4抢断,防守端功力仍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