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母亲:KD只是跳槽 超音速球迷:没事!我们永远爱他

2017年02月14日 18: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的首次战役已经结束,这场比赛以勇士队的完胜为终结,但是争议并没有完结。”  此前,旺达就曾公开发声替杜兰特辩护,她之前曾说道:“这一天令人悲伤,你们以前很爱他,我能理解。

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的首次战役已经结束,这场比赛以勇士队的完胜为终结,但是争议并没有完结。俄城球迷称杜兰特为“纸杯蛋糕”,对他送上了无情的嘲讽,甚至惊动了杜兰特的母亲旺达,她挺身而出维护儿子。今天早些时候,她通过社交媒体继续声援儿子,并相信“爱可以战胜恨”。

勇士与雷霆对决当天,球馆内的许多人都身穿一件白色的、印有纸杯蛋糕的T恤。今天早上,杜兰特的妈妈旺达-杜兰特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她身上穿的正是这件T恤,她的微笑似乎能让人们暂时忘却不同阵营对立时的剑拔弩张。

“在经历过这个艰难而且疯狂的周末之后,我意识到我到底有多么爱这个伟大的!!!纸杯蛋糕。#爱可以战胜恨”杜兰特的母亲在推特上写道。

有一位网友的回复相当有趣,他写道:“欢迎来到体育界,不要再表现得好像是凯文(杜兰特)受了羞辱一般,俄克拉荷马人热爱你的儿子和你的家庭。我猜,贪婪可以战胜爱。”显然,他这番说辞有人并不认可,因为俄城球迷对杜兰特的讽刺是看得见的,“如果他们真的爱他,周六的情况就会截然不同,所以你们是假的爱。”有人说。之前那位网友则反驳:“我不期望你能理解俄克拉荷马人与KD之间的关系,这是一种超越篮球的关系。”或许,这正是“爱之深责之切”的表现。

对于这两位球迷的争论,杜兰特妈妈回复说:“我一直都在这里,我比大多数人更能理解。KD只是决定换个工作,仅此而已。”有球迷声援说:“西雅图超音速球迷永远热爱并感激你的儿子。”

此前,旺达就曾公开发声替杜兰特辩护,她之前曾说道:“这一天令人悲伤,你们以前很爱他,我能理解。但那些侮辱人的话,那些穿着纸杯蛋糕T恤的人,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做。我儿子在俄城效力8年,就因为他决定去其他地方打球,人们就这样对他,这太让人难过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