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那波穿白色队服的就是你们常说的日天日地日银河系的勇士吧?三分果然厉害!

2017年02月14日 18:25作者:来源:环球网

2月份勇士的2个主场,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61.3%和63.2%;4个客场,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9.3%和41.5%。”  “杯子蛋糕”已经成为了凯文-杜兰特返乡战的一个主题,全场许多雷霆球迷都穿着杯子蛋糕T恤或者拿着杯子蛋糕形状的纸牌,以讽刺杜兰特软弱。

今天,丹佛掘金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如果没看比赛的话,听说这场比赛中一只球队能扔进24个三分球,你一定毫不怀疑地以为是勇士吧?

然而事实却不然,掘金以132-110战胜勇士。仅仅上半场,掘金队就扔进了16个三分球,全场投进24个三分,两项数据都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上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掘金以79-54大比分领先勇士,而且掘金在三分线外23投16中,命中率高达69.6%。

事实上,上半场令人感到意外的不只是掘金队投进了16个三分球,而且还是在勇士队面前投进那么多三分。因为本赛季至今,勇士是限制对手三分球能力最强的球队,他们能把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31.9%,联盟第一。

下半场,掘金队的三分火力依然猛烈,他们全场三分球40投24中,24个三分同样追平了NBA常规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去年12月17日,火箭队在战胜鹈鹕队的比赛中也投进24个三分球,但火箭队那场一共出手了61次三分球,而掘金队今天只出手40次三分。

  难道掘金才是真的勇士?嗯,反观勇士这边……

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库里打出了两届常规赛MVP的水准。进入2月份以来,库里的数据依然很棒,前6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6.7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2.8%和48.3%。但是我们同样可以注意到,库里在主客场比赛的表现,特别是投篮命中率还是存在差距。

2月份勇士的2个主场,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61.3%和63.2%;4个客场,库里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9.3%和41.5%。

今天勇士前往科罗拉多高原打掘金,库里完全找不到手感。第一节开始后不到1分钟,库里就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但是从那之后,库里的手感就变得冰冷。

第二节,他5投仅1中,三分球4中1。本指望勇士经过中场休息时能找回手感,没想到第三节刚一开始,库里就在三分线外投了一个三不沾,而且那是一个左侧底角几乎空位出手的三分球。

整场比赛,库里18投仅4中,三分球11中1,只得到11分,外加5次助攻。

据统计: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3次单场至少出手11次三分球却只命中1球。之前2次都发生在去年。

除了进攻低迷之外,库里今天的防守也非常糟糕。根据比赛中的统计,当库里作为主要防守者时,掘金队9投7中得到19分,命中率高达77.8%。

从各方面来说,库里都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差的比赛之一。

库里的虽然低迷,但上一场比赛打出了血性的杜兰特依旧发挥稳定。他全场16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但即便如此,杜兰特今天是真心带不动不在状态的勇士队。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在推特上爆了这么一个料:

据我得到的消息,勇士队在丹佛市中心下榻酒店的行政总厨为凯文-杜兰特和他的队友们烘焙了24个杯子蛋糕。这位行政总厨看到了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城受到的待遇。作为一种友好的姿态,这位总厨为杜兰特制作甜点。

“杜兰特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据我所知,今天勇士与掘金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将会收到这么一盒杯子蛋糕,并分发给他的队友们。”

“杯子蛋糕”已经成为了凯文-杜兰特返乡战的一个主题,全场许多雷霆球迷都穿着杯子蛋糕T恤或者拿着杯子蛋糕形状的纸牌,以讽刺杜兰特软弱。

今天勇士队在丹佛遭遇一场大败,尽管杜兰特表现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但不知道他赛后回到酒店并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之后会作何感想。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勇士队本赛季的第9场失利,追平上赛季。

不过,这就是一场常规赛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