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威少浓眉或LA联手?湖人球迷表示情绪稳定

2017年02月14日 18: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露天看台报道,作为昔日NBA豪门的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但是这种局面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被打破。戴维斯在2015年夏天和鹈鹕队达成了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的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

据露天看台报道,作为昔日NBA豪门的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但是这种局面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被打破。

随着鹈鹕队不断遭遇输球和伤病,球队总经理德尔-戴普斯无疑压力山大。虽然鹈鹕队把安东尼-戴维斯视为绝对核心,但是这支球队的发展方向依然不清晰。

戴维斯的经纪人同样也是雷霆队当家球星威少的经纪人。据这位经纪人身边的人士透露,他正在考虑让戴维斯和威少在湖人队联手的可能性。

戴维斯在2015年夏天和鹈鹕队达成了一份5年超过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的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

威少在去年夏天和雷霆队重签了一份合同,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威少是洛杉矶当地人,之前就有消息称湖人队希望能得到威少。

如果要想让威少和戴维斯在湖人队联手,届时可能需要让戴维斯被交易。正如之前提到的,如果鹈鹕队一直无法赢球,戴维斯是否有耐心继续留队存在疑问。

虽然这只是一种猜测,但威少和浓眉在湖人联手无疑具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一旦实现,那湖人将真正走出重建并开启复兴之路。

不过这个消息在现在看来似乎没多大意义,毕竟这几年和湖人传出绯闻的球星太多了,但没有一个真的到湖人去的。

  湖人球迷对此表示情绪稳定——

dangeruss:这集我看过: 那些年, 我们一起YY过的巨星

薯條沾甜筒才好吃:掐指一算,应该还要等4年

Richard___Zhao:又要霸占各大网站头条的节奏?湖人有意?湖人接近交易得到?湖人与XX互相有意,积极寻找第三方促进交易?

monster_Jack:今天是情人节不是愚人节……

丹吉洛-拉塞尔为了拿超级亿元合同,我湖无辜躺枪

东北土特产代购:我湖又不是我抬

祈祷小松鼠Andre:这才是期待的拉塞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