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足联官方预言巴萨夺欧冠 上赛季成功押中皇马

2017年02月14日 11: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明天凌晨,欧冠淘汰赛将展开激战。条数据针对于新军,自从欧冠改制后,还没有任何新军能够杀进决赛,莱斯特城因此被排除在外。皇马淘汰赛接连抽中罗马、狼堡、曼城等软柿子,决赛中又靠拉莫斯打进的越位球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

明天凌晨,欧冠淘汰赛将展开激战。《马卡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欧足联预言巴萨将会赢得本赛季欧冠奖杯。欧足联的这条预言,是通过数据梳理得出的结论。

第一条数据,就是小组头名定律。在最近11个欧冠冠军中,有10个是小组头名,只有2010年的国米例外。本赛季中,皇马、巴黎、本菲卡、曼城、拜仁、勒沃库森、波尔图和塞维利亚都是小组第二。

第二条数据,是防守水平。自从2003年起,小组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都没能夺冠。但与此同时,小组赛丢球超8球的球队也都没有夺冠。本赛季中,尤文、马竞、多特蒙德、本菲卡、曼城和皇马丢球数都超过了8球。

第三条数据针对于新军,自从欧冠改制后,还没有任何新军能够杀进决赛,莱斯特城因此被排除在外。另外在过去19个赛季中,只有切尔西在2012年赢得俱乐部史上第一个欧冠奖杯。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马竞、莱斯特城、勒沃库森、曼城、摩纳哥、那不勒斯、巴黎、塞维利亚等史上零冠的球队很难取得突破。在排除了上述球队之外,巴萨因此被欧足联选为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这种预言,其实只是“博君一乐”的水准。但在上赛季中,欧足联却成功预言了皇马夺冠。除了自身实力强大之外,皇马也一路福星附体。皇马淘汰赛接连抽中罗马、狼堡、曼城等软柿子,决赛中又靠拉莫斯打进的越位球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

明天凌晨,巴萨要在客场对阵大巴黎。《世界体育报》指出,恩里克时代巴萨欧冠客场胜率为57.14%,这一数据排名俱乐部历史第一,比瓜迪奥拉的梦三时代足足高出了13个百分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