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人物|毫无体育道德!媒体群起而攻之!这种球让百年豪门颜面尽失!

2017年02月14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鹿特丹斯巴达球员停止防守并准备查看受伤队员情况,但没想到费尔特曼却突然启动,继续带球进攻。这一幕显然让鹿特丹斯巴达的球员们猝不及防……  尽管这次赤裸裸的“偷袭”并没能形成进球,但费尔特曼的这个行为却没有逃过人们的批评。

荷甲第22轮阿贾克斯2-0击败鹿特丹斯巴达,这本是一场的普通胜利,却因为球场上发生的一幕让阿贾克斯副队长费尔特曼陷入争议,甚至欧洲的各大媒体纷纷对这一幕开始口诛笔伐!

事情发生在比赛的第51分钟,阿贾克斯已经取得2-0领先,此时他们又获得进攻机会。费尔特曼边路拿球进攻时,鹿特丹斯巴达球员上前防守,这时费尔特曼示意对手有队友受伤倒地需要暂停比赛。鹿特丹斯巴达球员停止防守并准备查看受伤队员情况,但没想到费尔特曼却突然启动,继续带球进攻。这一幕显然让鹿特丹斯巴达的球员们猝不及防……

尽管这次赤裸裸的“偷袭”并没能形成进球,但费尔特曼的这个行为却没有逃过人们的批评。《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谴责费尔特曼违背体育道德。

虽然规则并未明文禁止这种行为,但这样的方式显然有违体育道德,况且阿贾克斯此时还两球领先!除了媒体外,费尔特曼的行为在社交网络上也引起轩然大波,球迷们也纷纷指责他。

不过有意思的是,作为足球媒介的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用词则稍显谨慎,称“这是聪明的表现还是违背体育道德?”

但无论如何,这件事对于诞生无数巨星的阿贾克斯来说,自然是添上极不光彩的一笔。那么在你看来,他的这次行为是否不道德?在你的记忆中,还有过哪些球场上的不道德行为乃至不道德进球?欢迎留言来告诉我们~~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