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英超-热苏斯伤退阿圭罗造乌龙 曼城2-0升至次席

2017年02月14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4点,英超第25轮,曼城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蓝月亮拿下各条战线4连胜,联赛3连胜,积分达到52分,升至英超次席,落后领跑的切尔西8分;伯恩茅斯则仍以26分排在第14,领先降级区6分。

北京时间2月14日4点,英超第25轮,曼城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蓝月亮拿下各条战线4连胜,联赛3连胜,积分达到52分,升至英超次席,落后领跑的切尔西8分;伯恩茅斯则仍以26分排在第14,领先降级区6分。为曼城建功的是斯特林,阿圭罗造成对方后卫明斯乌龙,首发出场的加布里埃尔-赫苏斯伤退。

两队历史交手9次,曼城7胜2平保持不败,进23球丢5球,曼城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4场比赛,3胜1平,进7球0失球。两队英超3次交锋,曼城3战全胜,进13球仅丢1球。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主场4比0取胜。

第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斜传,萨内底线倒三角回做,德布劳内左脚迎球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15分钟,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因伤被阿圭罗换下,从慢镜头来看,巴西小将似乎是禁区内抢位是扭伤了脚。第19分钟,斯特林右路沉底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沿侧身扫射,皮球被伯恩茅斯后卫挡出。威尔希尔长传反动反击,伊比禁区前沿右侧与金完成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眼看就要形成单刀之势,但被卡巴雷罗出击将球铲走。

第23分钟,伯恩茅斯也被动调整,明斯出场换下受伤的弗朗西斯。第26分钟,弗雷泽边路放铲踢倒德布劳内,吃到黄牌。第27分钟,席尔瓦直塞,萨内禁区左侧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斯特林起脚劲射,皮球被博鲁茨用脚一挡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德布劳内跟进补射又被后卫堵抢眼,曼城错过绝佳机会。

第29分钟,曼城破门,席尔瓦分边,萨内左侧低平球传中,伯恩茅斯后卫前点伸脚一挡,后点跟进的斯特林近距离左脚凌空垫射破门,1-0。这是斯特林本赛季第8球,联赛第6球,也结束了此前长达7轮的进球荒。斯特林英超3次对决伯恩茅斯打进5球。伯恩茅斯随即还以颜色,伊比右侧弧线球传中,金右肋切入禁区,劲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金在获得单刀机会之前拉拽斯通斯犯规,进球无效。第41分钟,德布劳内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库克头球解围不远,斯特林外围一脚冷射打飞。补时第3分钟,威尔希尔因伤被阿福比换下。上半场结束,曼城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圭罗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内切到弧顶附近,右脚劲射被对方后卫堵抢眼。第56分钟,斯特林边路防守踩踏犯规染黄。第67分钟,阿福比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到弧顶前沿,阿特尔后插上一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卡巴雷罗飞身扑出。

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侧直塞,斯特林带球突破到底线前沿横传,阿圭罗近门柱抢点捅射,皮球被试图铲球解围的明斯挡进自家大门,2比0。第84分钟,曼城险些扩大比分,萨内禁区内从明斯脚下断球,晃开库克后近距离爆射,皮球被横梁挡出。第93分钟,曼城反击,德布劳内直塞,萨内准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远角,皮球化门而过。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拿到3分。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51):1-博鲁茨;15-史密斯、3-库克、2-弗朗西斯(23'25-明斯)、11-丹尼尔斯;24-弗雷泽、6-瑟尔曼、32-威尔希尔(48'9-阿福比)、8-阿特尔、33-伊比(77'7-皮尤);17-金

曼城(433):13-卡巴雷罗;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42-图雷(70'30-奥塔门迪)、17-德布劳内;7-斯特林(91'9-诺利托)、33-加布里埃尔-赫苏斯(15'10-阿圭罗)、19-萨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