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热身赛-王永珀帽子戏法 权健4-1意低级别联赛球队

2017年02月14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天津权健队和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阿奇雷亚莱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新援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权健4-1轻松击败对手。下半场,阿奇雷亚莱队赢得任意球,并且直接主罚破门,不过苏缘杰与赵旭日打出精彩配合再入一球,最终权健4-1大胜。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天津权健队和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阿奇雷亚莱队踢了一场热身赛,新援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权健4-1轻松击败对手。

阿奇雷亚莱队是意大利低级别联赛弱旅,本场比赛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之前参加了和比萨队比赛的首发球员都获得了轮休的机会,这同时也是为了对16日萨索洛比赛留力。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权健在比赛开始后就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上半场张修维和苏缘杰先后创造点球,从鲁能转会而来的王永珀两次操刀主罚命中,此外王永珀自己也打进一球,上半场权健3-0领先。

下半场,阿奇雷亚莱队赢得任意球,并且直接主罚破门,不过苏缘杰与赵旭日打出精彩配合再入一球,最终权健4-1大胜。根据权健安排,当地时间16日他们将和意甲球队萨索洛踢一场热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