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已将"鸟人"交易至黄蜂 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

2017年02月14日 10: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日在克利夫兰医疗中心训练馆(Cleveland Clinic Court)宣布,与夏洛特黄蜂达成交易,送出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及部分现金,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签。

北京时间2月14日,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日在克利夫兰医疗中心训练馆(Cleveland Clinic Court)宣布,与夏洛特黄蜂达成交易,送出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及部分现金,得到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签。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从黄蜂队所得到的是2017年的一个二轮选秀签(前55顺位保护)。

据最新的消息报道,黄蜂队在得到安德森之后已经立刻宣布将其裁掉。与此同时,他们与中锋球员迈克-托比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

安德森现年38岁,他与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早在勒布朗为热火效力期间,安德森就扮演热火“球场恶汉”的角色,为勒布朗在场上保驾护航。

而去年夏天,骑士队为了增强内线阵容深度,宣布签下了38岁的老将安德森。而本赛季,安德森一共为骑士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分以及2.6个篮板。然而,在去年12月份,安德森不幸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随后他宣布赛季报销并且接受手术。

骑士队通过这笔交易一来可以减轻奢侈税,二来也腾出了一个球员名额,可以用于下一步的引援补强。据了解,骑士队接下来会有机会参与到一些三方交易之中。

骑士队未来的补强目标仍然会是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控卫或者内线护筐者,从而让球队可以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实现卫冕的目标。

骑士队此前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三四号位摇摆人德里克-威廉姆斯。而威廉姆斯在此前的两场比赛表现得都相当不俗,场均出战21分钟可以贡献9.5分,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已经发话,建议球队将这个大个子纳入长期阵容。而骑士队管理层也打算留下威廉姆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