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懒熊体育《中国体育创业公司经营现状调查问卷》

2017年02月13日 23:25作者:来源:环球网

这份懒熊体育的《中国体育创业公司现状调查问卷》,都是非常基础的信息,懒熊想通过这些基本的信息,还原出当下体育创业公司作为一个群体的经营现状。懒熊也会在填写问卷的公司中抽取Focus访谈对象,做深入的访谈,并将访谈结果放在报告中,结果会在四月初通过报告的形式公布。

点“阅读原文”或长按上方二维码完成调查问卷。

这份懒熊体育的《中国体育创业公司现状调查问卷》,都是非常基础的信息,懒熊想通过这些基本的信息,还原出当下体育创业公司作为一个群体的经营现状。

同时,懒熊也会在填写问卷的公司中抽取Focus访谈对象,做深入的访谈,并将访谈结果放在报告中,结果会在四月初通过报告的形式公布。

希望各位企业的负责人帮忙填写,之后也可以通过结果了解当下整个行业的经营状况。非常感谢。

我们会从答问卷的公司中抽出10家,赠送价值588元的《2017中国体育产业创业白皮书》一本。

  点“阅读原文”完成调查问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