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快打旋风郭艾伦 两度转陀螺以一打三真威风

2017年02月13日 11: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辽宁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郭艾伦首节发挥出色。在首节的比赛中,郭艾伦显得状态十足,不断杀伤北京队的内线制造犯规,半节就已经搏到了三次犯规。面对翟晓川的防守,郭艾伦获得半步的速度优势,吉喆马上补防,郭艾伦突然一个大转身,把吉喆整个过掉。

在辽宁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郭艾伦首节发挥出色。在一次进攻中,他用一个陀螺转的方式以一过三,最终高难度反手上篮命中;其后他又重施故技,高难度陀螺转命中。

在首节的比赛中,郭艾伦显得状态十足,不断杀伤北京队的内线制造犯规,半节就已经搏到了三次犯规。而在一次进攻中,他再度杀入内线,令北京队的内线风声鹤唳。

面对翟晓川的防守,郭艾伦获得半步的速度优势,吉喆马上补防,郭艾伦突然一个大转身,把吉喆整个过掉。孙悦再度过来补防,郭艾伦在有对抗的情况下上反蓝命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有一必有二,郭艾伦在下一次进攻中重施故技。他在面对朱彦西的防守时,连续做了三个变向的假动作,让朱彦西失去了重心,郭艾伦马上飞身陀螺转上篮命中,把朱彦西过了一个干干净净。首节结束,郭艾伦一人就得到了11分。

最终,郭艾伦得到了19分10篮板4抢断的两双,而辽宁队也战胜了北京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