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蔡振华:不要因为输了几场球 就看不到足改的进步

2017年01月17日 17: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全员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出席了会议并致辞。蔡振华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一年以来中国足球改革稳步推进,取得了重要进展。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三次全员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蔡振华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一年以来中国足球改革稳步推进,取得了重要进展。2016年中国足球的发展环境和氛围得到了巨大改善,各地方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中超场均上座率达到了24000人,业余联赛实现了44个会员协会全覆盖,数千只球队参赛,成为中国足球金字塔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特色学校由5000所提高到16000所。”

同时,蔡振华也指出中国足球还存在着人才匮乏、场地稀缺灯许多问题,中国男足在12强赛中,面对伊朗韩国两个强队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精神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肯定。在这样的背景和压力下,国足的技战术水平不高,心理素质不强等老毛病又犯了,一些不团结的声音显露端倪,媒体和球迷流露出悲观情绪,认为足球改革是空中楼阁。

蔡振华认为不要因为国足输了几场球,就看不到足球改革取得的进步。虽然国家队的战绩是衡量改革成功的标准之一,但不是全部。要改变以成绩为中心的观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