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勒布朗遭格林恶犯放倒 不服!格林模仿假摔嘲LBJ

2017年01月17日 1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骑士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勒布朗与格林这对老冤家,又爆发了一次激烈的冲突。双方球员马上冲上前来,眼见一次激烈的冲突正在酝酿,裁判赶紧上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勒布朗接到球,都会遭到勇士球迷的嘘声。

在骑士对阵勇士的比赛当中,勒布朗与格林这对老冤家,又爆发了一次激烈的冲突。

在比赛第二节,勒布朗寻找到一次快攻机会,格林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的脚步。只是这一个犯规手上动作比较大,格林直接将勒布朗放倒在地。

双方球员马上冲上前来,眼见一次激烈的冲突正在酝酿,裁判赶紧上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

裁判在回看录像时,勒布朗也缓过劲来站起身,这时候格林走向勇士板凳席,做了一个假摔的动作,明显是在嘲讽勒布朗。这一个动作,也引起了观众席的哄笑。

最后,裁判核定后判罚了格林一次恶意犯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勒布朗接到球,都会遭到勇士球迷的嘘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