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劳尔长子一扣一射复制父亲经典 你泪目了吗

2017年01月17日 1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退役前,劳尔最后效力于纽约宇宙队。《阿斯报》认为,豪尔赫在对方门前的冷静绝对有父亲的风范。豪尔赫目前在纽约福德汉姆预科学校求学,并且加入了该队的足球校队。但豪尔赫这一扣一射,真的颇有其父亲当年的神韵。

在退役前,劳尔最后效力于纽约宇宙队。在退役之后,劳尔定居纽约,他成了西甲在北美的推广大使。劳尔大儿子豪尔赫,昨天在一场青少年比赛中打进一球。《阿斯报》认为,豪尔赫在对方门前的冷静绝对有父亲的风范。

豪尔赫目前在纽约福德汉姆预科学校求学,并且加入了该队的足球校队。在本文配图中,身穿红色球衣的球员们,就来自于福德汉姆预科学校。

在全队进攻中,豪尔赫在前场右侧得球。豪尔赫趟球冲入禁区,一名后卫紧追着出现在其身前。如果豪尔赫左脚施射的话,就会被后卫拦截。

豪尔赫此时的选择,显得极为冷静。豪尔赫并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用左脚轻轻将球一扣。这个扣球动作,使得追防他的后卫跑过了头。豪尔赫此时才来了个右脚推射,门将对于这一近距离射门无可奈何。

在球员时代,劳尔并没有强人一等的身体条件。他之所以能一度成为皇马史上最佳射手,靠的就是门前的灵气。从跑动速度上不难看出,豪尔赫绝对不是一匹快马。但豪尔赫这一扣一射,真的颇有其父亲当年的神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