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66岁范加尔宣布退休 为家庭拒4500万镑中超肥约!

2017年01月17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荷兰名帅范加尔正式宣布退休。他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是曼联,范加尔去年夏天遭到曼联解雇,此后一直赋闲在家。出生于1951年8月8日的范加尔曾执教过5支不同的俱乐部(阿贾克斯、巴萨、阿尔克马尔、拜仁、曼联),并曾两度执教荷兰国家队。

北京时间1月17日,荷兰名帅范加尔正式宣布退休。66岁的老帅发表声明,他表示自己从今天起正式结束了教练生涯,他将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上。范加尔的执教生涯非常辉煌,带领数队登上冠军之巅。他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是曼联,范加尔去年夏天遭到曼联解雇,此后一直赋闲在家。

曼联成为了范加尔教练生涯的绝唱。在曼联执教的两个赛季里,范加尔未能将曼联带出低谷,且多次遭受多方质疑。2016年5月份,范加尔在率队夺得足总杯后遭到解雇。离开曼联的这半年时间里,范加尔几乎没有公开亮相,他享受着家庭的快乐。

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表示:“在离开曼联后,我认为自己该停下来了。当时,我认为自己该休个假再计划未来,现在我不认为自己还该回去执教。我想是时候离开了,说实话,我在2014年世界杯结束后就曾有过此想法。”上个月,范加尔女儿的丈夫不幸去世,这给了范加尔沉重的打击。

范加尔还透露自己被曼联解雇后曾收到一份天价的合同,但他拒绝了。据悉,该合同来自于一家中超的俱乐部,合同总价值高达4500万英镑。“中东的球队是不会这么土豪的,但是中超可以做到,我本来可以去中国执教,但我还是选择了拒绝。我的家庭发生了太多事情,我必须接受现实。”

当地时间本周一,范加尔获得了荷兰当地为他颁发的一个终身成就奖。随后,他在该颁奖典礼上宣布了退休的决定。出生于1951年8月8日的范加尔曾执教过5支不同的俱乐部(阿贾克斯、巴萨、阿尔克马尔、拜仁、曼联),并曾两度执教荷兰国家队。范加尔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威望,他在执教过的俱乐部中都有冠军入账。在阿贾克斯夺得3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3次荷兰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托托杯冠军;在巴萨夺得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在阿尔克马尔夺得过1次荷甲冠军;在拜仁夺得过1次德甲冠军、1次德国杯冠军、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在曼联夺得了1次足总杯冠军,并在去年5月下课。2014年世界杯上,范加尔率荷兰获得了季军。

附范加尔执教生涯履历:

阿贾克斯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993/1994、1994/1995、1995/1996

荷兰杯冠军:1992/1993

克鲁伊夫盾冠军:1993、1994、1995

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994/1995欧洲联盟杯冠军:1991/1992

欧洲超级杯冠军:1995

洲际杯冠军:1995

巴塞罗那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997/1998、1998/1999

西班牙国王杯冠军:1997/1998

欧洲超级杯冠军:1997

阿尔克马尔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08/2009

拜仁慕尼黑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09/2010

德国足协杯冠军:2009/2010

德国超级杯冠军:2009/2010

荷兰国家队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季军

曼联

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15/20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