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两眼一抹黑!传说中的射正就能进 曼城这面墙有毒

2017年01月16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  英国媒体《太阳报》对此评价道,“当瓜迪奥拉决定将哈特租借至都灵的时候,曼城球迷不高兴。”  英媒还认为,“尽管瓜迪奥拉仍然在追求冠军,但是曼城需要为前四而战,布拉沃也需要重新振作起来。

英超联赛第21轮,曼城0-4惨败埃弗顿,瓜迪奥拉吃到了个人执教生涯在联赛的最惨败仗,而智利门将布拉沃的发挥堪称噩梦,因为太妃糖6次射门,4次射正,布拉沃居然都没有扑救出来,而根据OPTA的统计,本赛季英超,布拉沃面对了22次射正的射门,居然“高效”的丢了14球,基本没有存在感。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伊蒂哈德球场,他的一大重大举措就是废黜哈特的主力位置并且将英格兰国门租借至都灵,瓜帅的选择是引进巴萨的门将布拉沃,给出的理由是智利人的脚下技术出色。

然而,布拉沃在英超赛场完全的水土不服,因为他的发挥堪称噩梦,数据统计显示,在布拉沃为曼城把守大门的过去22次射正中,有14次直接转化为了进球,可见布拉沃基本没有有效的扑救,面对埃弗顿,对方4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对此,坊间甚至有段子称,“看见哈特蒙一脚,看见布拉沃蒙四脚。”

英国媒体《太阳报》对此评价道,“当瓜迪奥拉决定将哈特租借至都灵的时候,曼城球迷不高兴。克劳迪奥-布拉沃,据说有出色的双脚,但是事实证明,他的双手都不好用。布拉沃已经成为了一个笑话,他和他的经纪人应该感到后悔,因为对于双方来说,那(转会)都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英媒还认为,“尽管瓜迪奥拉仍然在追求冠军,但是曼城需要为前四而战,布拉沃也需要重新振作起来。对于哈特来说,回归之路基本上被堵死,在今年夏天,曼城会尝试引进一名新的门将,除非他们依然认定布拉沃是真命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