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尔:库里要物尽其用 勒布朗:勇士比上赛季更强

2017年01月16日 12: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很快,万众瞩目的勇士和骑士大战又要打响,上一次圣诞交锋,勇士落败,这一次他们显然希望扳回一城。在圣诞大战上,勇士末节本来领先了14分,但被骑士逆转,问题就在于他们最后1节频频出现失误。

很快,万众瞩目的勇士和骑士大战又要打响,上一次圣诞交锋,勇士落败,这一次他们显然希望扳回一城。

在圣诞大战上,勇士末节本来领先了14分,但被骑士逆转,问题就在于他们最后1节频频出现失误。

“我们失误很多,”杜兰特表示,那场比赛最后时刻他自己也滑倒在地,未能够完成绝杀出手,“我们需要把比赛保持简单化,我们会没问题的。”

而勒布朗则一直在称赞勇士的强大:“他们甚至更危险更恐怖了。他们甚至比上赛季更加危险,很难让人说出这样的话,因为上赛季他们已经是一支好到XX的球队了,而这赛季他们甚至更强了。”

勇士主教练科尔则看淡两队之间的对战。在被问到这场比赛从长远来说有什么重要意义时,科尔回答:“可能没太多意义吧。”

谈到对库里的使用,科尔表示:“我们会让库里更多地参与进来,在这方面我们要做得更好一些。”

圣诞大战上,库里机会不多,进攻中仅得到15分,运动战出手只有11次。当时赛后他也表示,自己不能只投11球。

对于如何防守库里,骑士悍将舒伯特表示:“我们要整场比赛给他压力,给他身体对抗,在身体上对他进行打击。我们让一个强壮有力的、有运动能力的球员去防他,消耗他能量。如果我们整场比赛都这么做,到最后5分钟,他们没有领先非常多,那么你就觉得你防到位了。”

“库里很擅长挡拆配合,如果你的内线大个没意识到,没扑上来,他就会投3分,而且他会10次中9次,”骑士主教练卢表示,“所以你永远要关注他人在哪里。”

“把身材更高大的后卫拿来防库里在过去是管用的,当然,我们所谓的管用,他还是可以砍个场均23.55分。但我们的方针就是消耗他,要保持高大的球员在他身前。因为我们知道他可以瞬间大爆发,他可以飞快砍分。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消耗磨损他。”

当然,现在骑士还要防守杜兰特。

“当你遇到库里打不好的比赛时,当然,这种情况不多见,他们还有球员一个接一个上来,你要防汤普森,要防他们的3分,现在,你做这些的话还不够,因为还有杜兰特,他会砍个40分,”卢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