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刺官方不退役球衣?邦纳自己来 挂15号格子衬衫

2017年01月13日 16:24作者:来源:环球网

马刺球星马特-邦纳日前宣布退役,虽然球队也很贴心地给他发了退役宣告和视频,但“红曼巴”并不满意。马刺的更衣室里突然出现一件绿色的格子衬衫,上边写着邦纳15号,摆在了14号格林的旁边。

马刺球星马特-邦纳日前宣布退役,虽然球队也很贴心地给他发了退役宣告和视频,但“红曼巴”并不满意。

马刺的更衣室里突然出现一件绿色的格子衬衫,上边写着邦纳15号,摆在了14号格林的旁边。

“在一个非常舒适非常私人的场合,我们退役了邦纳的绒布衬衣。”吉诺比利写道,他还一本正经地加了#谢谢15号的话题。

据马刺多年跟队记者猜测,退役这件事儿,应该是邦纳自己干的。

尽管“退役”了15号球衣,但后来的马刺人如果想要,肯定还是可以继续穿。因为就算是已经正式退役了的布鲁斯-鲍文的12号,鲍文也发话也让阿尔德里奇继续穿了。

邦纳退役后担任马刺的解说员工作,不在场上得分,但用他的幽默感继续影响着马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