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惊!曼联债务"荣登"足坛榜首 挣的钱只够还利息?

2017年01月13日 11:24作者:来源:环球网

若从人气以及收入上来看,曼联绝对是世界足坛的超级豪门。在欧足联公布的10大欠债欧洲俱乐部中,曼联高居第一,另有一家英国俱乐部进入该榜单,QPR以2.42亿英镑的欠债排在第5位。

若从人气以及收入上来看,曼联绝对是世界足坛的超级豪门。昨日,英媒体曾透露曼联官网的访问量是足坛最高。然而,曼联在挣大钱的同时,却不得不把挣的钱拿来还利息。欧足联最新的报告显示,曼联的债务已经高达4.65亿英镑,同样是足坛最高。按照这么算,曼联每年的净收入估计只能用来还利息了。

欧足联近日对各大俱乐部的财政进行了一个统计,并公布了相关数据。而在欠债这方面,曼联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太阳报》指出曼联债务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每年都上涨,雪球越滚越大。2016年,曼联的债务竟然上涨了25%之多。那么,现在曼联究竟欠外面多少钱呢?答案是惊人的4.65亿英镑。

2005年,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此后将曼联变成赚钱机器,球迷痛骂他们为吸血鬼。如今,这份报告将会继续恶化红魔球迷和格雷泽家族的关系。2016年9月份,曼联公布了上赛季的财报,球队收入首度超过了5亿英镑,达到5.15亿英镑。然而,曼联的负债却和收入基本相当了。另外,曼联上赛季虽然收入达到了5.15亿英镑,但除去转会费、工资等巨额开支,曼联的纯收入只有6890万镑,这点钱估计连还利息都不够。

欧足联这些年一直在严打俱乐部的胡乱开支。英媒体指出曼联若再这样继续欠债下去,欧足联很有可能对曼联做出相应的处罚。2014年,曼城就曾因为违反财政公平原则被欧足联罚款4200万英镑。《太阳报》提醒曼联CEO伍德沃德必须警醒了,得好好的为曼联的未来筹划一番。

在欧足联公布的10大欠债欧洲俱乐部中,曼联高居第一,另有一家英国俱乐部进入该榜单,QPR以2.42亿英镑的欠债排在第5位。另外,本菲卡、国米、巴伦西亚的欠债分列第2-4位。排在第6-10名的是AC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加拉塔萨雷、尤文图斯和罗马。

与此同时,欧足联还公布了去年欧洲足坛收入前十的俱乐部,英超独占5席。西甲两强皇马巴萨占据前两位,皇马的年收入达到5.78亿英镑,全球最高,比同期涨了5%。曼联排在第三,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分列第6-9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