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澳网抽签:男单四巨头避提前遭遇 中国金花签运佳

2017年01月13日 10:19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7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抽签仪式,男单四巨头费德勒、德约、纳达尔和穆雷被分在了不同的1/4区,避免提前遭遇。预测纳达尔和费德勒可能提前在第3轮遭遇的情况没有出现,纳达尔被分在了拉奥尼奇的3/4区,费德勒则和同胞瓦林卡同在2/4区。

2017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抽签仪式,男单四巨头费德勒、德约、纳达尔和穆雷被分在了不同的1/4区,避免提前遭遇。女单方面去年八强、金花一姐张帅首战一位资格赛选手,彭帅则对阵俄罗斯新星、23号种子卡萨金娜。而美国黑珍珠小威首战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前几轮签运就相当凶险。

  德约与科贝尔走向抽签仪式现场

男单签表中世界第一穆雷和前赛会冠军瓦林卡坐镇上半区,1/4区中对应的种子分别是锦织圭和西里奇。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和卫冕冠军德约领衔下半区,1/4区里对应的种子分别是孟菲尔斯和蒂姆。德约首轮对手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两人上周在多哈遭遇,德约挽救5个赛点才艰难险胜,而沃达斯科在去年澳网首轮就曾淘汰纳达尔。

此前预测纳达尔和费德勒可能提前在第3轮遭遇的情况没有出现,纳达尔被分在了拉奥尼奇的3/4区,费德勒则和同胞瓦林卡同在2/4区。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科贝尔、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以及小威廉姆斯各领衔一个1/4区。在对应的大号种子方面,科贝尔vs穆古鲁扎;哈勒普vs库兹涅佐娃;A-拉德万斯卡vsKa-普利斯科娃;小威vs齐布尔科娃。其中世界第一科贝尔首轮对阵乌克兰的图苏伦科,而小威廉姆斯则将连续迎战强敌:首轮对手是前top10成员、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次轮可能遭遇前法网亚军萨法洛娃。

去年打进八强的金花一姐张帅和科贝尔同一个1/4区,她首轮将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彭帅第一轮对手是本周在悉尼击败过世界第一科贝尔的俄罗斯新星卡萨金娜;郑赛赛遭遇黑山球员科维尼奇;王蔷对阵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巴罗尼;韩馨蕴遭遇美国的法尔科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