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里皮对国足发火:冰岛这种队拿不下?

2017年01月13日 10:19作者:来源:环球网

国足0-2负于冰岛队,尽管都不是主力出战,但里皮还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而这是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第一次朝队员们发火。国足0-2负于冰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表现出过不满。

国足0-2负于冰岛队,尽管都不是主力出战,但里皮还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据体坛周报马德兴爆料,中场休息室里,里皮发火了,称像冰岛这种队都“拿不下来”?而这是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第一次朝队员们发火。

由于“中国杯”举办时间时值中超休赛期,因此本次征召球员并非国足主力。本次国足队伍中仅有队长蔡慧康具有比较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仅有6名球员有过国际A级比赛经历,这支队伍被国内媒体称为“史上最嫩国足”。首战冰岛,其实比赛的前60分钟,国足还是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蔡慧康、尹鸿博都没把握住。

据体坛周报马德兴爆料,在中场休息室里,里皮发火了,称像冰岛这种队都“拿不下来”?这是里皮接手国足之后第一次朝队员们发火。

国足0-2负于冰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表现出过不满。据马德兴透露,一位电视台记者询问对他申花队两名球员的看法,但里皮却显得异常激动。翻译出于多方面考虑,并没有将里皮的原话全部翻译完。但里皮脸上的不爽显而易见。而来自上海俱乐部的4名球员毛剑卿、曹赟定、柏佳骏、傅欢,加上先前已经伤退的李建滨,都已经陆续离队,这多少也触动了里皮的神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