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FIFA排名:国足输球反升1位列第81 亚洲仍排名第8

2017年01月13日 09:24作者:来源:环球网

1月12日,FIFA公布了2017年首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的排名由2016年终的第82位上升1位,排名第81,在亚洲范围内依旧排名第8。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叙利亚排名前10,国足的排名仍排在亚洲第8位。

1月12日,FIFA公布了2017年首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的排名由2016年终的第82位上升1位,排名第81,在亚洲范围内依旧排名第8。

在本次计分范围内,国足只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比赛,即本周二进行的中国杯与冰岛之战。由于国足0-2失利,因此没有得到FIFA积分。经过计算,国足的FIFA积分比上月,也就是2016年12月少了3分,但总排名却上升了1位,位列第81。

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澳大利亚、日本、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叙利亚排名前10,国足的排名仍排在亚洲第8位。在12强赛中,国足的对手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全部名列亚洲前10位。

在世界范围内,前2名依旧被南美双雄阿根廷、巴西把持,排在3-6名的国家分别是:德国、智利、比利时、哥伦比亚、法国、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在本届中国杯参赛队中,智利排名第4(南美第3)、克罗地亚排名第14(欧洲第9),冰岛排名第21(欧洲第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