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5年1.5亿!曝罗斯今夏欲寻求顶薪 或为离队信号?

2017年01月1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美媒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后卫罗斯向自己的好友透露,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后,罗斯准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一份顶薪合同,这份合同的金额约为5年1.5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12日,根据美媒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后卫罗斯向自己的好友透露,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后,罗斯准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求一份顶薪合同,这份合同的金额约为5年1.5亿美元。

罗斯现在的合同还是2012年夏天与公牛队签下的5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是这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这份合同到期后,罗斯将成为自由球员。

贵为2008年的状元秀,罗斯在进入联盟后向世人展现了他的进攻天赋,新秀赛季场均便贡献16.8分6.3次助攻。2010-2011赛季,三年级的罗斯场均得到25分4.1个篮板和7.7次助攻的数据带领公牛队取得东部第一的战绩,力压勒布朗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MVP先生。

随后,罗斯的职业生涯由于伤病而遇到了相当大的转折,2010-2011赛季出战81场的他,在11-12赛季仅出战39场,随后在12-13赛季一场未打,13-14赛季复出10场后再次赛季报销。随后罗斯的竞技状态便迅速下滑,在2014-2016两个赛季中,罗斯场均只能贡献17分4.8次助攻。

在2016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公牛和尼克斯队达成交易,罗斯从芝加哥被送往纽约。本赛季,健康的罗斯代表尼克斯队出战33场比赛,场均得到17.3分3.9个篮板和4.5次助攻的数据。

成为自由球员的罗斯将有两种选择,一是与尼克斯队续约,另一个则是转投下家。而问题在于,按照罗斯的顶薪报价,就意味尼克斯队将要用掉他们手中所有的薪资空间来续约这位已过巅峰的MVP控卫。显然,对于拥有波尔津吉斯这样重建基石的尼克斯队来说,他们更想要寻求一位真正的超级巨星或者一些能力出众的球员来辅佐波神。

至于其他球队,罗斯想要得到这份顶薪也很困难。虽然罗斯曾是MVP,但都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而且罗斯本赛季虽然依旧惊艳,但是数据已经降到了全明星的水准之下,而且罗斯还有着健康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