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艾弗森:乔丹打不了三人篮球联赛 因为他已太老了

2017年01月1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传奇球星艾弗森等一众退役球星在纽约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一个专门为退役球星而举办的三人篮球联赛。”  艾弗森和乔丹尽管并不是一个时代的球星,但他们在NBA赛场上也曾经交手过。

NBA传奇球星艾弗森等一众退役球星在纽约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加盟一个专门为退役球星而举办的三人篮球联赛。而艾弗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拿乔丹开起了玩笑。他笑言,以乔丹的年龄已经打不了这样的比赛了。

既然这个是由退役球星们组成的联赛,那么我们是否可以期待一下迈克尔-乔丹也出现在比赛中?艾弗森表示:“乔丹不会参加这个比赛,因为他年纪比我还大呢,而我在这里已经算很老的了。”

艾弗森和乔丹尽管并不是一个时代的球星,但他们在NBA赛场上也曾经交手过。艾弗森在新秀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就用精彩的过人晃开了乔丹然后完成中距离跳投,这个画面也成为NBA的经典。

不过,当记者提起这次单挑时,艾弗森感到有些惊讶:“你怎么会谈到这个呢?你所谈论的是我的英雄,而我是绝对不会贬低自己心中的英雄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三人篮球联赛的举办方也宣布,他们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24日正式开打。而且他们的比赛每个星期都将会在不同的城市进行。在完成常规赛之后,他们还会进行一个为期两周的季后赛。

比赛的形式为三对三的半场形式,据了解这个比赛中还会推出四分球以吸引关注的注意。

这个篮球联赛创立的目的就是为退役球员们提供重新打球的机会。艾弗森将成为8个同时兼任教练和球员双职的球星之一。目前为止,包括了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拉沙德-刘易斯、杰梅因-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等知名退役球星都已经承诺加盟这个联赛。除此之外,老一辈的NBA传奇巨星加里-佩顿和乔治-格文也表态愿意出任其中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说唱歌手Ice Cube是这个联赛的主要出资人,前NBA球员罗杰-梅森则会出任这个联赛的主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