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佩佩今夏0身价来中超 恒大上港许其年薪翻倍

2017年01月12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今日曝出一个猛料:皇马10年功勋老臣佩佩已经决意在今夏离队,而且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财大气粗的中超。《阿斯报》打出这样的标题:皇马已经确认佩佩不会续约,后者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今日曝出一个猛料:皇马10年功勋老臣佩佩已经决意在今夏离队,而且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财大气粗的中超。据悉,佩佩不满皇马提出的续约条件,在数次谈判无果后,他最终决定离开。《阿斯报》称佩佩的新东家将会在广州恒大以及上海上港之间产生。

《阿斯报》打出这样的标题:皇马已经确认佩佩不会续约,后者将在今年的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其实,佩佩和皇马高层之间的关系还算可以,双方在此前进行了几次谈判。无奈,双方在谈判桌上都不愿做过多的退让,佩佩坚持索要2年的合同,而皇马则坚持只能提供一份1+1合同的原则,双方不欢而散。佩佩认为皇马高层没有诚意,而皇马则认为和已经34岁的佩佩续约2年是有极大风险的。

从1月1日起,佩佩就可以不受约束的和其他俱乐部接触。按照FIFA的相关规定,他甚至可以提前签订新合同。《阿斯报》称佩佩是不愁下家的,已经有多家中超豪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且合同都足够诱惑。目前来看,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是佩佩最有可能的新东家,这两家俱乐部都出手阔绰,而且均由世界名帅坐镇。

《阿斯报》认为恒大比上港更有优势,因为恒大的主帅斯科拉里和佩佩有着不俗的关系。当初,正是斯科拉里把佩佩招入了葡萄牙国家队,才有了后者在2007年11月21日上演国家队首秀的机会。当然了,上港也很有竞争力,这家俱乐部之前刚花费6000万欧元签下了奥斯卡。佩佩在皇马的年薪为550万欧元,恒大和上港都有意为其开出两倍于目前的年薪。《阿斯报》同时称佩莱格里尼执教的华夏幸福也在关注佩佩。另外,也有几家欧洲豪门有意签下佩佩,比如切尔西、曼城、AC米兰,但他们给佩佩的待遇显然无法和中超土豪相比。

2007年夏天,佩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他作风硬朗,防守强悍,但脾气暴躁,曾多次惹事。不过,佩佩近年来成熟许多,已成为皇马后防的中坚力量。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他被评为官方的全场最佳。效力皇马的近10年时间里,佩佩获得了多项荣誉。对皇马而言,佩佩的离开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