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陈中流:一直养伤没体能储备 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

2017年01月12日 09:26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杯”揭幕战中,国足0-2不敌冰岛,替补登场的陈中流在赛后被球迷们集体吐槽和抨击。赛后,陈中流也通过社交平台向球迷道歉:“每一个中国球员都为能代表国家队比赛而感到光荣,因为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中国杯”揭幕战中,国足0-2不敌冰岛,替补登场的陈中流在赛后被球迷们集体吐槽和抨击。陈中流很快通过社交平台向球迷道歉:“从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但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没有体能储备。在这里我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也消消气。”

与冰岛队的比赛,双方阵容都不是最强球员,国足方面更是有10名球员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来自绿城的陈中流因为在比赛中的“散步式踢球”饱受批评,媒体人R罗克(微博)更是直言:“陈中流,以后不会再进入国字号球队考察序列了。态度真是决定了一切。”

第57分钟,陈中流换下尹鸿博出场,首次代表国足出战A级赛事。作为1993年龄段的佼佼者,陈中流的首秀却不尽如人意。比赛中,国足多人在前场进行逼抢,队友的射门被封堵到禁区外围,此时距离皮球最近的陈中流没有第一时间反抢,只是挪了一下步子,随后冰岛球员赶到将皮球解围,这一幕也让球迷看得目瞪口呆。

赛后,陈中流也通过社交平台向球迷道歉:“每一个中国球员都为能代表国家队比赛而感到光荣,因为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天我确实让大家觉得很失望甚至大家都觉得我不应该进国家队。从联赛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突然得到消息进国家队,临近集训前才开始恢复,面对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想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但是身体状态确实不行,没有体能储备,没有办法以最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去完成比赛。很感谢里皮教练给了我一次这么宝贵的比赛机会,今天是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团队对不起教练。网上看到很多球迷我慰问我,感谢你们提醒我让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刚刚起步需要不断学习进步的球员,我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在这里我向全国球迷赔礼道歉,对不起。希望大家也消消气,我会好好努力,在以后的日子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