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詹皇:科沃尔拿球必须出手 我在进攻端给他开绿灯

2017年01月11日 18:19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科沃尔今天就很有可能在骑士对爵士的比赛中为新东家披挂上阵。看来科沃尔不需要担心了,只要保持自己习惯的打法节奏,磨合一阵子,然后等着勒布朗的及时传球就好。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科沃尔今天就很有可能在骑士对爵士的比赛中为新东家披挂上阵。骑士跟老鹰的这笔交易堪称及时雨,弥补了JR-史密斯伤停后三分线外的空白。

科沃尔本赛季的空位三分命中率高达49%,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这不光是“弥补”,更是“升级”。

科沃尔在被交易也说,他感觉自己非常适合骑士的体系,而勒布朗-詹姆斯对科沃尔的欢迎致辞应该也足以令他感到乐观。在接受采访时詹皇表示:“我告诉他的第一件事,就是假如他想要融入球队,那每次拿到球,就要出手。”

这种待遇,无疑是任何射手都梦寐以求的,而这种射手,也正是勒布朗梦寐已求的。勒布朗本来就是组织前锋,他对于队友的习惯打法、爱怎么接球早已一清二楚,科沃尔未来也会有一样的待遇。

“钱宁(弗莱)怎样都好,他也是接球就出手的,而不是负责跑动或者转移球,他就是要出手。JR喜欢的接球点要低一点,因为他的运动趋势就是这样;邓利维也是,他的重心会顺势下沉。”勒布朗说。

“现在我们队里有四到五个人在进攻端可以开绿灯,就是JR、凯文(勒夫),现在还有凯尔,钱宁和琼斯。凯瑞当然也是绿灯,而我则希望让所有人都参与,所以我会决定自己是否要停下,还是继续。开绿灯之后,你的责任除了出手得分,就没别的了。”他表示。

看来科沃尔不需要担心了,只要保持自己习惯的打法节奏,磨合一阵子,然后等着勒布朗的及时传球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