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国足新人面对机会却散步 慢跑2步看对手解围

2017年01月11日 11:19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杯国足对阵冰岛的第55分钟,来自杭州绿城的陈中流换下尹鸿博。可以说,在曹赟定射门被挡出的一瞬间,陈中流距离皮球最近,他完全可以尽全力跟进直接迎球怒射,制造一次像样的进球机会。

中国杯国足对阵冰岛的第55分钟,来自杭州绿城的陈中流换下尹鸿博。但在他替补出场后,面对着一次五五开的进攻机会,却散着步将机会放走。

作为一名中场,陈中流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出场23次贡献了1次助攻。陈中流是杭州绿城93年龄段的佼佼者,当年冈田武史对陈中流赞不绝口。但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陈中流的进步并不大,一度曾因为失恋不参加训练。随后在洪明甫执教绿城后,陈中流逐渐找回体能和状态,最终得以进入到国家队。

今晚比赛的第67分钟,曹赟定左路内切到禁区前右脚怒射,皮球被冰岛后卫挡出来,此时曹赟定第一时间去抢球,但距离皮球更近的陈中流,看到曹赟定以及一名冰岛球员冲过去,竟然稍微颠了两步,就眼睁睁看着冰岛球员将球解围。

可以说,在曹赟定射门被挡出的一瞬间,陈中流距离皮球最近,他完全可以尽全力跟进直接迎球怒射,制造一次像样的进球机会。但绿城中场没有这么做,但稍微颠了两步就看着队友和对手在争,不知道在替补席观看的里皮,在看到陈中流有这样的表现后,接下来是否还会给他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