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厄德高租借海伦芬获官方宣布 转战荷甲PK张玉宁

2017年01月10日 09: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曾经被视为下一个梅西的厄德高,如今却要暂时离开皇马了。皇马为他举办了超高规格的新闻发布会,但厄德高并没有入选皇马一队,而是被编入了齐达内执教的B队。厄德高并不愿意效力B队,他因此一度与齐达内发生矛盾,并被齐祖雪藏。

曾经被视为下一个梅西的厄德高,如今却要暂时离开皇马了。荷甲海伦芬队在官网上确认,该队将在冬季租借厄德高,但并未透露具体合同细节。当地时间今天11点30分,厄德高将会亮相海伦芬基地,并且参加新闻发布会。

厄德高年少成名,他几乎得到了所有欧洲豪门的好感。2015年1月21日,16岁的厄德高最终加盟皇马,皇马为他支付了300万欧元。皇马为他举办了超高规格的新闻发布会,但厄德高并没有入选皇马一队,而是被编入了齐达内执教的B队。

厄德高并不愿意效力B队,他因此一度与齐达内发生矛盾,并被齐祖雪藏。在齐达内入主皇马一队之后,厄德高没有获得提拔机会,他仍然留在B队踢丙级联赛。齐达内如今仍然不打算将厄德高提拔进一队,为了让他得到更多的高水平比赛机会,皇马最终决定将其租借给海伦芬。

海伦芬目前排名荷甲第四,距离欧联区的埃因霍温有5分之差。在下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厄德高有可能与中国球员张玉宁同场竞技。张玉宁目前效力于维迪斯,该队目前排在荷甲第8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