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萨被黑皮克忍不住了 怒指西甲主席"你看到没"

2017年01月09日 11:2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上周中巴萨1比2不敌毕巴时,红蓝军团被黑了两个点球,阿杜里斯锁喉乌姆蒂蒂的粗野动作也逃脱红牌。皮克此时怒怼特巴斯,显然认为巴萨在新年中接连遭遇裁判争议,这是掌权者有目的有组织的迫害巴萨。

在上周中巴萨1比2不敌毕巴时,红蓝军团被黑了两个点球,阿杜里斯锁喉乌姆蒂蒂的粗野动作也逃脱红牌。在比赛结束后,皮克第一时间批评裁判水平不高,并讽刺“我看了皇马比赛,我知道怎么回事”。在皇马对阵塞维利亚时,J罗推倒莫德里奇,结果皇马拿到了点球。在今天踢平比利亚雷亚尔时,巴萨又疑似被黑了两个点球。比赛结束后,皮克直接把矛头对准了西甲主席特巴斯。

在终场哨响后,皮克迅速走向看台贵宾包厢下。皮克先用右手食指指着自己的眼睛,然后手指看台包厢内,嘴里念念有词。据《马卡报》透露,西甲主席特巴斯当时正在包厢内,皮克手指的对象正是他。“你看到了吗?是的,你看到了!”皮克对着特巴斯发泄不满。

特巴斯是西甲主席,同时从不掩饰自己对皇马的热爱。在巴萨客场3比2绝杀瓦伦西亚后,内马尔与瓦伦球迷发生了争执,巴萨抱团欢庆的球员们被球迷扔下的水瓶砸中。特巴斯并没有维护巴萨,反倒批评内马尔不该与球迷争吵,他甚至讽刺巴萨球员摔倒时如同“被打倒的保龄球”。特巴斯此言激怒了巴萨,巴萨官方很快宣布投诉他。

皮克此时怒怼特巴斯,显然认为巴萨在新年中接连遭遇裁判争议,这是掌权者有目的有组织的迫害巴萨。但《阿斯报》指出,特巴斯并不负责裁判人选的指定,指定裁判的是裁判技术委员会。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问皮克在指谁,皮克不愿多说。“我在指谁?他自己心知肚明。”皮克随后怒斥裁判,“布鲁诺有两个非常明显的手球,我也看到了马斯切拉诺的手球,但他是无意手球。每周,裁判都给我确信自己想法的新理由。我的想法?上周我已经说过了,我不再提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