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TT愿和科勒演真人秀 知情人:TT想分享二人生活

2017年01月06日 17:19作者:来源:环球网

自从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交往后,他们的进展就很受关注,近日,最新消息称,汤普森不介意参与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汤普森并不介意出现在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中,也就是《和卡戴珊家族同行》,”一位知情人独家曝料道。

自从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交往后,他们的进展就很受关注,近日,最新消息称,汤普森不介意参与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

《好莱坞生活》报道称,科勒和汤普森一直在商讨把他们的交往相爱过程放在电视节目中展现出来。

“汤普森并不介意出现在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中,也就是《和卡戴珊家族同行》,”一位知情人独家曝料道。

据悉,汤普森甚至开玩笑和科勒说,如果他们二人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真人秀节目,那就再棒不过了。

“汤普森很愿意和全世界分享他和科勒的生活……当然,是在NBA赛季结束之后进行,”这位知情人补充道。

汤普森和科勒是去年8月份经一位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之后二人陷入热恋,为此汤普森还和已经怀孕的女友分手。虽然一开始这段恋情被很多人不看好,但二人进展顺利,感情一直很好,而且汤普森的球场表现,包括骑士的整体表现也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科勒最近一直忙碌于自己的事业,特别是她创立的服装品牌,所以时常在洛杉矶和克里夫兰来回跑,但她还是抽出时间观看了骑士的几乎每场主场比赛,为汤普森和骑士加油。之前有消息称,她和母亲计划制作一个新的真人秀节目,主要就是表现她和汤普森的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