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曼联高层许诺穆帅:只要你愿意 可以三年都住酒店

2017年01月06日 17:19作者:来源:环球网

赛季初曼联诸事不顺,主帅穆里尼奥称住酒店的生活堪称灾难,不过随着球队成绩好转,媒体对他私生活的关注也降低了,而红魔方面也表示只要穆帅乐意,他可以一直住在酒店里。”  《每日邮报》称,尽管赛季开局不顺利,但曼联高层一直相信穆帅能扭转乾坤,英超6连胜后,红魔距离前四还有3分。

赛季初曼联诸事不顺,主帅穆里尼奥称住酒店的生活堪称灾难,不过随着球队成绩好转,媒体对他私生活的关注也降低了,而红魔方面也表示只要穆帅乐意,他可以一直住在酒店里。

去年夏天上任后,穆里尼奥就一直住在曼彻斯特五星级劳利酒店的套房内,一直没有找新家,导致外界质疑他对曼联帅位工作的投入。但曼联高层从来没有这样的担心,穆帅继续住酒店还是找新住宅他们都持开放态度,即使在酒店住到合同到期,曼联也不会有意见。近期曼联取得了英超6连胜,媒体对穆帅私生活的关注也降低了。

作为英超人气最旺的主帅之一,穆帅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但接受曼联球迷杂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会在酒店住三年,他和曼联的合同期就是三年:“不,我不会住三年。但我想留在曼联,在这里我可以取得伟大的成就。”同时穆帅还表示,他在曼彻斯特不开心的报道“完全是胡扯”。

在曼联客场0-4输给老东家切尔西后,穆帅戏言他在曼彻斯特的生活堪称灾难,偶尔出去吃饭都被狗仔队跟踪,但随后他表示自己的话被片面地曲解了:“我进城不是为了享受这座城市,而是为了工作,为了执教球队。”

《每日邮报》称,尽管赛季开局不顺利,但曼联高层一直相信穆帅能扭转乾坤,英超6连胜后,红魔距离前四还有3分。据悉双方都没有排除续约的可能性,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对穆帅前7个月的工作尤其满意。穆帅的家人目前还住在伦敦,20岁的女儿在上大学,17岁的儿子在富勒姆青年队担任门将,这名大心脏的男子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照顾自己的生活,但他乐在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