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华夏幸福打造世界级训练基地 落户固安今年动工

2017年01月06日 16:19作者:来源:环球网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自2015年初接手球队以来,一直秉承着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理念,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基地设计方面,河北华夏幸福选择了博普乐思(populous)作为固安足球训练基地的设计方。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自2015年初接手球队以来,一直秉承着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理念,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经近两年的筹备,河北华夏幸福正式敲定河北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新基地建设将于今年破土动工。

环顾世界足坛,每一支实力强劲的足球俱乐部背后都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做支撑。伴随着河北华夏幸福青训梯队队伍日益壮大,球队对训练基地的需求日益迫切。

在反复斟酌、多地考察之后,俱乐部最终敲定在河北固安建造足球训练基地。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将以世界杯训练营水平为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包括多块训练场、球员生活设施、力量训练房等,还将配备世界高水平的康复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基地落成后将满足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预备队及五级青训梯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使用。同时,该基地也将成为国内首座集合一线队+青训队于一地的训练基地。

在基地设计方面,河北华夏幸福选择了博普乐思(populous)作为固安足球训练基地的设计方。英国温布利国家体育场、阿森纳主场酋长体育场、伦敦奥林会主体育场、女王公园巡游者训练基地等世界知名体育场馆、训练基地均出自博普乐思,此番河北华夏幸福基地设计项目也是博普乐思在中国的首个足球训练基地工程项目。

河北华夏幸福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将在今年破土动工。百年大计,始于足下。幸福从来不是说说而已,未来,河北华夏幸福定不负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