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5大囧?莱纳德抢断加索尔 "面瘫哥"也玩单手劈扣

2017年01月06日 16:19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27-99大胜掘金,本场马刺核心莱纳德继续全面的发挥,全场拿下24分6篮板5助攻。这场莱纳德最终19投9中,三分6中3,拿下24分6篮板5助攻,几乎完全复制了本赛季的数据,稳定得令人可怕。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客场127-99大胜掘金,本场马刺核心莱纳德继续全面的发挥,全场拿下24分6篮板5助攻。

本场之前,莱纳德场均贡献24分6篮板3助攻,并有2次抢断,得分和抢断比起上赛季还都有提高。在维斯布鲁克和哈登过于耀眼的个人表现映衬下显得有些暗淡。但对于邓肯退役,仍在新老交替的重要转型期的马刺来说,有这样稳定前进的莱纳德实在重要。而在这赛季,他的个人持球也已经成为了马刺依靠的关键存在。

这场上半场莱纳德表现略显平淡,只投进了两个三分得到8分。但到第三节,马刺开始一波强势进攻,莱纳德多次杀入内线制造杀机,并且再次投进一记三分,马刺也渐渐将比赛拉开。

此时比赛出现了搞笑的一幕:加索尔在右侧拿球,突然手上一松,篮球已被抄掉。然而抢断他的却是队友莱纳德。这次“抢断”后莱纳德顺势大踏步跳步,顶着防守人把球放进篮筐。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了本赛季刚开始事,湖人队的尼克-杨在最后时刻抢断队友的传球强行出手命中绝杀。

而他也在第四节找回手感,稳定的中投再现江湖:左侧右侧各中一球,而在第四节中段,马刺118-90领先时,莱纳德依然不见懈怠,他在右侧底线持球,一步晃开防守人,在补防过来的约基奇冲上来之前单手重重将球灌在头顶!这一暴扣技惊四座,马刺也领先达到了20分之多。

这场莱纳德最终19投9中,三分6中3,拿下24分6篮板5助攻,几乎完全复制了本赛季的数据,稳定得令人可怕。而他的队友们也打出了给力的发挥:阿尔德里奇28分,托尼-帕克11投10中拿下21分9助攻。马刺第一节落后却打出了摧枯拉朽的强势控场,依然是无解的存在。稳定且强势,是马刺的特质,也是莱纳德的特质。如今再提到他,已经没多少人质疑他不是超级球星了,而他的成长,还在继续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