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皮克炮轰裁判:我看了皇马的比赛 你们的套路我懂

2017年01月06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J罗推倒莫德里奇,皇马获得点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克宣称“我看了皇马比赛,套路我懂”,并且直言“裁判应该提高执法水平”。”  在执教巴萨的三个赛季中,恩里克在新年中的第一场比赛里一直不胜。

J罗推倒莫德里奇,皇马获得点球。今夜,巴萨则被黑掉了两个点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皮克宣称“我看了皇马比赛,套路我懂”,并且直言“裁判应该提高执法水平”。

“内马尔那是个明确无误的点球,门将对我的冲撞也应该是个点球。但说实话,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套路我懂,我看了昨天皇马的比赛。”皮克矛头直指裁判圈,“我希望,裁判们能提升自己的执法水平。”

相比皮克,伊涅斯塔对裁判的态度则缓和了很多:“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会因为裁判受益,有时候则会成为受害者。比赛非常激烈,裁判也会犯错。这些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次回合争取逆转。”

怎么看待裁判表现?恩里克也做出了他的评价:“在上半场结束时,我的确对裁判的判罚感到很失望。但我们也要承认,裁判的工作并不好做。”

在执教巴萨的三个赛季中,恩里克在新年中的第一场比赛里一直不胜。恩里克对此表态:“下半场我们拿到了客场进球,这给我们保住了晋级希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对方只是利用两次反击机会破门。在中场休息时,我们知道该如何控制比赛,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好转。次回合我们要零封对手,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