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裁判漏掉红牌+两点球 巴萨抗议却连吃三黄牌

2017年01月06日 10: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如果只看标题的话,很多球迷很可能认为巴萨又成了裁判的宠儿,毕竟毕巴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指出,巴萨被黑了两个点球,而且毕巴中锋阿杜里斯也逃过了一张黄牌。

如果只看标题的话,很多球迷很可能认为巴萨又成了裁判的宠儿,毕竟毕巴有两名球员被罚下。但事实上,这两张红牌纯粹是咎由自取,劳尔-加西亚和伊图拉斯佩都在身背黄牌的情况下故意对内马尔犯规。真正在裁判哨声中受伤的,其实是看似得利的巴萨。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指出,巴萨被黑了两个点球,而且毕巴中锋阿杜里斯也逃过了一张黄牌。

巴萨被黑的第一个点球,发生在第19分钟时。当时梅西右路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射门稍稍顶偏。毕巴门将伊莱索斯出击过晚,他在皮克完成射门之后,才来到皮球落点前。伊莱索斯伸长了双腿直接飞身撞上皮克,他的左大腿重重的撞在皮克左侧肋骨处。皮克当即疼得倒地不起,主裁波尔巴兰无动于衷,《马卡报》指出这是个典型的点球漏判。

巴萨被黑的第二个点球,发生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当时内马尔禁区左侧内切,并与埃特谢塔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在内马尔内切时,埃特谢塔的左腿伸到了内马尔双腿之间。尽管埃特谢塔随后极力想要收回左腿,但仍然绊倒了内马尔。《马卡报》指出,这是个绝对的点球漏判。波尔巴兰不但没有吹点球,反而向抗议的伊涅斯塔、阿尔巴和布斯克茨连发三张黄牌。

阿杜里斯逃过的红牌,发生在第36分钟。当时毕巴角球进攻,阿杜里斯和乌姆蒂蒂在禁区内抢位置。在巴萨门线前,阿杜里斯伸出左拳打向乌姆蒂蒂咽喉,法国人当即因呼吸困难倒地不起,巴萨队医赶紧入场为他进行治疗。阿杜里斯的这一恶意动作被放过,《马卡报》认定他本该被红牌罚下。乌姆蒂蒂在治伤后与阿杜里斯理论争执,结果两人各吃一张黄牌。打人的和挨打的,竟然得到了同样的惩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