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不用你们亲自动手!霍华德战旧主遭嘘 自己跟着嘘

2017年01月05日 18:19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常规赛,老鹰作客奥兰多对阵魔术,球队中锋的霍华德的老东家。这次来到奥兰多,魔术球迷也在嘘他,魔兽显然对这一状况已经习惯了,在嘘声四起的同时,他自己也跟着“BOOOOOO”得嘘了起来,之后还露出了微笑。

NBA常规赛,老鹰作客奥兰多对阵魔术,球队中锋的霍华德的老东家。

霍华德的NBA职业生涯就是从魔术开始,在这里效力了长达8年,还带队打进总决赛。但2012-13赛季,他转会到湖人组成F4,从此开始了被嫌弃的生涯。魔术、湖人和火箭球迷对他的友好度都不太高,每次战旧主都能有不好的声音出现。

这次来到奥兰多,魔术球迷也在嘘他,魔兽显然对这一状况已经习惯了,在嘘声四起的同时,他自己也跟着“BOOOOOO”得嘘了起来,之后还露出了微笑。

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曾经有球迷挑衅霍华德,两人还起了冲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