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詹皇31+8+7骑士负公牛 厄文勒夫缺阵巴特勒20分

2017年01月05日 13: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3分和3次助攻,韦德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1分,弗莱得到10分。

芝加哥公牛队(18胜18负)在客场继续胜势。虽然勒布朗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厄文和勒夫缺阵让他孤掌难鸣,巴特勒得到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他独得11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确立胜局,公牛队在客场以106-94击败阵容不整的克里夫兰骑士队(26胜8负)。公牛队取得2连胜,骑士队结束3连胜。

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3分和3次助攻,韦德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克雷得到21分,弗莱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分和11个篮板。

骑士队的厄文和勒夫一同缺席,勒布朗带病出战,公牛队的韦德克服膝伤出场。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先发制人,麦克雷、弗莱和勒布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2开局。吉布森独得6分缩小差距,勒布朗跳投命中,琼斯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骑士队以23-12领先。这之后骑士队屡投不中,米罗蒂奇三分中的,费利西奥两罚一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3落后。

公牛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麦克德莫特、韦德和米罗蒂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3的反击高潮开局,公牛队以30-26反超4分。菲德尔、勒布朗和弗莱各得两分,第二节过半时两队战成32平。麦克德莫特保持手感连取7分帮助公牛队再次领先,杰弗森还击三分,巴特勒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30秒时公牛队以49-42领先7分。汤普森和勒布朗联手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公牛队以52-46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米罗蒂奇得到11分,吉布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克雷得到11分,弗莱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公牛队外线再次开火,巴特勒和韦德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69-55领先14分。勒布朗率队还击4分,迈卡威找到感觉连得7分,吉布森也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队以78-61领先17分。勒布朗挺身而出拿下4分,骑士队追回6分,米罗蒂奇再中三分,格兰特两罚全中,公牛队稳住局势。杰弗森还击三分,麦克雷连得4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83落后。

骑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麦克德莫特和韦德罚中三球暂时止血,骑士队再次掀起反扑势头,菲德尔和舒伯特联手6分,他们追至84-86。巴特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连得3分稳住局势。勒布朗两次突破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他之后领到进攻犯规,而巴特勒保持进攻状态,命中一记三分和一个跳投,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公牛队以94-88领先。杰弗森和勒布朗均两罚一中,巴特勒和吉布森合砍10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104-92领先。勒布朗突破得分无济于事,骑士队无力翻盘以94-106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迈卡威、韦德、巴特勒、吉布森、洛佩兹

骑士队首发阵容:麦克雷、利金斯、勒布朗、杰弗森、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