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俱乐部排名:上港力压恒大中超第一 4队世界前百

2017年01月05日 11:19作者:来源:环球网

中国俱乐部中,重金购入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的上海上港位列世界第55位,力压六连冠得主广州恒大。世界前十名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拜仁慕尼黑、顿涅茨克矿工、多特蒙德、全北现代、首尔FC。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7年第1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范围内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两支西甲豪强占据前两位。而在前十名俱乐部中,K联赛豪门全北现代和首尔FC分列世界第9和第10位,两队的得分都超过10000分,力压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市双雄等欧洲豪门。中国俱乐部中,重金购入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的上海上港位列世界第55位,力压六连冠得主广州恒大。

在中国俱乐部排名中,新赛季力求一冠的上海上港以5985分成功登顶,力压广州恒大5980分。在此之后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分列3、4位,这4支中超球队排在世界前百位置。上海申花、广州富力以及北京国安紧随其后,在2017赛季不出意外,这几支球队将成为第一集团的有力竞争者。

除了两支从中超降级的队伍外,中甲排名最高的是北京人和,不过它们已经排在世界第793位,与中超球队相距甚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并没有近来动作频频的中国新贵天津权健的名字,另一支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也没有出现在榜单之中。

而在教练排行方面,全北现代教头崔康熙高居世界第8为,他的同胞,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位居世界第17位,也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埃里克森与斯科拉里分别世界第38、39位,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狂降18位,排在世界第80名,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的两名前任主帅名次都非常不错,库卡排在世界第16位,而另一个巴西教头曼诺的排名也高居世界第23位。

世界前十名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拜仁慕尼黑、顿涅茨克矿工、多特蒙德、全北现代、首尔F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