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韦德:1-3逆转奠定LBJ历史地位 心甘情愿为他牺牲

2017年01月05日 11:19作者:来源:环球网

韦德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上赛季勒布朗带领骑士在总决赛中从1-3落后到最终逆转夺冠,这对勒布朗的个人地位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韦德和勒布朗是同届新秀,在过去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韦德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上赛季勒布朗带领骑士在总决赛中从1-3落后到最终逆转夺冠,这对勒布朗的个人地位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那太特别了,”韦德表示,“太难以置信了。我们见识过很多特别的事情,但显然,我们没看过多少球队能在季后赛中1-3落后情况下逆转,更特别的是还是在总决赛上。而且骑士没有主场优势,这些球员完成的成就真的很特别,当然,是在勒布朗带领下。”

“我想,对于勒布朗的职业生涯来说,那个时刻的出现或许真的能把他送到他想要的位置。即人人都认为他这个‘天选之子’有一天会到达的位置。这对他的职业生涯而言是一个永恒的决定性时刻。所以那真的非常特别。”

韦德和勒布朗是同届新秀,在过去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里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韦德比勒布朗先夺冠,而之后他更是大方欢迎勒布朗加入热火,帮助勒布朗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在2014年夏天,勒布朗选择离开热火,返回骑士。

“14年前,我们都是新秀,我们发展出兄弟情谊,这是一个漫长的进化过程,”韦德表示,“而谈到牺牲,我们愿意为更伟大的东西去牺牲,这也是体育团队的内核。在你年轻时,当你得到了名声,得到了钱,你就还想要总冠军。而我想,我是为了夺得总冠军而做了牺牲。我不想把这个牺牲看成是时间、数据、公众关注,所有这些问题,这些都不重要。”

“到最后,目标是总冠军。我们在一起可以夺得两个总冠军。而且4年都打进了总决赛。这就是你打球的目的,我对这一切很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