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谜底揭晓! Master宣布自己就是AlphaGo

2017年01月05日 10:19作者:来源:环球网

AlphaGo团队曾透露下一阶段会转移目标,向暴雪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发起挑战,这次志得意满之后,星际的高手们要注意了,下一个擂台可能就是发生在人族、神族和虫族的世界里了。

就在Master取得第59场连胜后,Master账号宣布自己就是AlphaGo,而代为执子的就是AlphaGo团队的黄士杰博士!

  Master账号宣布自己就是AlphaGo的黄博士

在今天下午Master已经取得56连胜,晚上分别又战胜了韩国最强新锐申真谞、中国棋手常昊和周睿羊豪取了59连胜,就在最后一局对阵古力之前,Master通过对阵平台的聊天室宣布:“我是AlphaGo的黄博士”!这类似于官方宣布的表态,也印证了此前外界对于Master身份的猜测,果然就是“这只狗”!

从去年3月份下出一手昏招被李世石抢得一局后,AlphaGo就再未现身江湖,这一次换名摆擂台,显然经过了周密安排,同时AlphaGo的能力已经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古力应该也很难取得胜利,AlphaGo很可能将带着60连胜的傲人战绩终结这次车轮大战。

此前AlphaGo团队曾透露下一阶段会转移目标,向暴雪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发起挑战,这次志得意满之后,星际的高手们要注意了,下一个擂台可能就是发生在人族、神族和虫族的世界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