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奥多姆能搞垮卡戴珊家族 科勒母亲怕他乱爆料

2017年01月04日 16:19作者:来源:环球网

科勒-卡戴珊已经与拉马尔-奥多姆正式完成了离婚,可以跟着新欢特里斯坦-汤普森继续如胶似漆了。据八卦媒体报道,科勒的母亲克里斯-詹娜现在就很担心奥多姆在疗养院里的情况。

科勒-卡戴珊已经与拉马尔-奥多姆正式完成了离婚,可以跟着新欢特里斯坦-汤普森继续如胶似漆了。但是,奥多姆恢复了自由身,却反而让她们一家放不下心来。

据八卦媒体报道,科勒的母亲克里斯-詹娜现在就很担心奥多姆在疗养院里的情况。她可不是怕奥多姆毒瘾复发什么的,而是她知道,在疗养院里,会有一些病人互助环节,就是大家围坐在一起讲自己的故事。詹娜很担心奥多姆把自己在跟卡戴珊的婚姻中的一些事情坦白。

报道称,在跟科勒结婚的七年里,奥多姆了解了很多卡戴珊家族黑暗、肮脏的秘密,如果他都说出来,将对卡戴珊一家的品牌和名气造成很大伤害。

知情人表示:“他可不光知道科勒的丑事,也知道一些能够整垮卡戴珊家族的事情。科勒跟她的母亲已经聊过这个问题,商讨如何应对了,她们害怕会出现最糟的情况。”

奥多姆仍是卡戴珊家女婿的时候,还参与过她们真人秀的拍摄,但最终场外的琐事影响了他的球场表现,在被湖人交易之后,他的人生直接就一蹶不振了,很快就陷入毒品、酒精和妓女之中,在2015年10月直接因为吸毒过量昏死。

现在奥多姆逐渐走出来了,他也想彻底跟过去的生活说再见,这也包括卡戴珊。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奥多姆是真的爱过科勒的,他也一直都是个性格比较柔软脆弱的人,现在应该也根本不愿再与卡戴珊家族有任何纠葛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