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aster连斩周俊勋范廷钰获53胜 展现无敌统治力

2017年01月04日 15:24作者:来源:环球网

1月4日,神秘账号“Master”(大师)继续在网上挑战人类顶尖高手。第51场,master中盘击败中华台北的世界冠军周俊勋,随后与陈耀烨的对决因后者掉线没有进入胜负纪录,第52场,大师又中盘战胜范廷钰,今日上午最后一个挑战者黄云嵩也吃了败仗,大师豪取53胜。陈耀烨和棋之后,中国另外一位世界冠军范廷钰出场,继续挑战master,严格来说这次是第52场对决。

1月4日,神秘账号“Master”(大师)继续在网上挑战人类顶尖高手。第51场,master中盘击败中华台北的世界冠军周俊勋,随后与陈耀烨的对决因后者掉线没有进入胜负纪录,第52场,大师又中盘战胜范廷钰,今日上午最后一个挑战者黄云嵩也吃了败仗,大师豪取53胜。

1月3日击败柯洁取得50连胜后,“Master”(大师)在1月4日继续应战。第51位上场的中华台北世界冠军周俊勋九段,2007年夺取LG杯冠军,他上场后使用模仿棋战术,可惜未能奏效,从121手开始主动停止模仿,双方在右边战斗,棋局完全进入Master的掌控。仅用118手,Master就中盘获胜取得51连胜。

第52局,master的对手陈耀烨因为意外掉线,系统把这盘棋判了和棋。不过这盘棋双方仅下了7手棋,每方30秒一步的快棋只好终止,并没有计入大师的胜负统计,而这种情况只能算是意外,并没有这盘棋无胜负的纪录。

陈耀烨和棋之后,中国另外一位世界冠军范廷钰出场,继续挑战master,严格来说这次是第52场对决。本局范廷钰序盘执黑猛捞实地,进入中盘后master的计算能力明显高出一筹,范廷钰虽然多处苦活但最终还是实地不足败下阵来。master执白中盘获胜,至今已取得52连胜。

第四个挑战master的是黄云嵩,一开始黄云嵩丝毫不惧怕Master的力量,敢于亮剑,展现出良好的大局观,但是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太久,随后黄云嵩步调有些缓慢,强杀不果之后最终投子认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