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骑士友爱氛围好过马刺? 杰弗森:他们小集团较多

2017年01月04日 15:24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的内部友好氛围。杰弗森在其职业生涯里也效力了不少球队,包括很多强队,比如在篮网打进总决赛,在马刺效力了两个赛季,还在勇士打过。

最近,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的内部友好氛围。36岁的杰弗森在上赛季夺冠后一度宣布退役,但他最终还是选择再战一年,也是舍不得离开这样一个出色的团队,想在品尝一次夺冠的美好滋味。

杰弗森在其职业生涯里也效力了不少球队,包括很多强队,比如在篮网打进总决赛,在马刺效力了两个赛季,还在勇士打过。但他认为,骑士的队内氛围是最特别的。

“我在一些氛围很好,球员都喜欢一起玩的球队效力过;我也见过一些队内氛围很僵的球队。”他说,“马刺队里大家就是兄弟,但其实他们有小集团来的,因为有些球员整个生涯都在那里效力,但也有很多人是后面新来的,这不同派别就有不同的氛围。”

按照杰弗森的说法,骑士就没有这样的情况。“我记得迈克-邓利维刚加盟的时候,他都很吃惊,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氛围,就好像一支大学球队一样。”他说。

“别忘了,我们可是会一起去看世界大赛,经常提前一周就计划球队晚宴的。”杰弗森说,“我们会努力找到玩在一起的办法,在团队里,这往往需要最好的球员起到带头作用。”

杰弗森现在的心态也是非常感恩:“我真的没想过打了这么多年还能拿到总冠军,自己还能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对我个人来说,现在我真的没什么压力了,我压根没想过我还能打16个赛季。而现在我还能在这支出色的球队做出贡献,我真的没有压力,只需要享受一切就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