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GIF-梅西训练戏耍队友1V4破门 "弟弟"被过得打滚

2017年01月04日 15:24作者:来源:环球网

当时巴萨分队进行攻防演练,进攻一方身穿天蓝色背心,防守一方身穿橙色背心。在接应到苏亚雷斯的回敲后,梅西稳稳将球停住,然后一路向自己的左前方突破。塞尔吉-罗贝托此时迎前防守,但梅西控球在脚,罗贝托又被跳蚤轻松突破。

1月3日,是西班牙传统的三王节。按照惯例,巴萨在这一天开放训练,超过一万名球迷来到训练基地观看巴萨的日常训练。在训练中,梅西进了个相当精彩的神球。

当时巴萨分队进行攻防演练,进攻一方身穿天蓝色背心,防守一方身穿橙色背心。作为进攻方的核心,梅西在中路发起进攻。

在接应到苏亚雷斯的回敲后,梅西稳稳将球停住,然后一路向自己的左前方突破。乌姆蒂蒂被梅西晃倒在地,躺倒在地的法国人仍然试图拦截跳蚤,但仍被梅西轻松突破。乌姆蒂蒂曾指出,梅西在训练中经常把他过成木桩,法国人这次真的成了桩子。

塞尔吉-罗贝托此时迎前防守,但梅西控球在脚,罗贝托又被跳蚤轻松突破。梅西此时来了个大力低射,结果皮球连穿两档钻入网窝。皮球先是从门将马西普裆下钻过,然后又从门线前补防的拉菲尼亚裆下入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