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江苏更换内线外援 曾砍42+16替奥登大帝"救火"

2017年01月04日 11:19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著名的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江苏肯帝亚男篮已经启用换外援程序,由麦克唐纳替换有伤在身的萨缪尔斯,他将在今晚江苏对阵新疆的比赛中亮相。“CBA的江苏男篮将以威尔-麦克唐纳顶替外援萨马尔多-萨缪尔斯出战,他将会在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著名的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江苏肯帝亚男篮已经启用换外援程序,由麦克唐纳替换有伤在身的萨缪尔斯,他将在今晚江苏对阵新疆的比赛中亮相。

“CBA的江苏男篮将以威尔-麦克唐纳顶替外援萨马尔多-萨缪尔斯出战,他将会在对阵新疆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大卫-皮克今日一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内容,透露了这一信息。身为著名的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以往有关CBA外援更迭的消息,一向以及时准确而著称。

江苏肯帝亚男篮目前以12胜12负排名第10位,距离第8名北京仅仅落后1个胜场,因此他们正处于冲击季后赛名额的关键阶段。在此前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江苏的内线外援萨缪尔斯因为大腿拉伤中途退场,那一战他们也因此以101-114遗憾失利。

在接下来对福建和四川的比赛中,萨缪尔斯都因为身体不适而休战,江苏肯帝亚不得不以单外援阵容应战,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如今他们决定以麦克唐纳替换萨缪尔斯,说明后者的伤势不轻,至少还将继续休整一段时间。

出生于1979年的麦克唐纳,身高2米11,体重120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他从2011-12赛季连续三年效力CBA福建队,巅峰期的他场均能够砍下27.6分和9.9个篮板。2014-15赛季,麦克唐纳转投江苏同曦队,每场攻下25.8分和9.7个篮板。其中在2014年12月10日对阵当时的卫冕冠军北京队,麦克唐纳还有42分16个篮板的突出表现。上赛季的麦克唐纳签约江苏肯帝亚队,作为球队中锋奥登受伤后的“救火外援”,出战4场场均拿下21.3分和7个篮板。

本赛季CBA联赛开始前,麦克唐纳已经被江苏肯帝亚队签约,在球队中担任内线教练和替补外援的双重角色。因此在队中正牌外援萨缪尔斯受伤难愈后,他于第一时间完成了注册工作,将出战今晚江苏主场对阵新疆的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