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协正式公布中国杯名单:武磊缺席 申花4人在列

2017年01月04日 10:21作者:王靖斌来源:环球网

1月3日,中国足协终于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杯名单,上港队武磊、颜骏凌缺席,泰达两将白岳峰、杨启鹏缺席,延边的池文一、中优的邓涵文、辽足的石笑天、冈山绿雉的王靖斌入选。1月2日,据央视报道,武磊、颜骏凌将不参加中国杯赛事,辽足的石笑天、在日本冈山绿雉效力的王靖斌入围。

1月3日,中国足协终于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杯名单,上港队武磊、颜骏凌缺席,泰达两将白岳峰、杨启鹏缺席,延边的池文一、中优的邓涵文、辽足的石笑天、冈山绿雉的王靖斌入选。

去年12月19日,中国足协向中超中甲各俱乐部下发了一份23人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以参加首届中国杯赛事。在这份初期名单中,上港、申花、泰达各有4将入围,成为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

在名单公布后,一些国脚大户对足协此次征调十分不满,因为恒大、苏宁、国安等队无一人入选。而上港、申花正处在亚冠备战期的关键时刻,上海双雄各抽调4名国脚对球队的备战工作影响很大。据悉,上港、申花两家俱乐部也跟足协进行了积极的沟通。

去年12月27日,中国足协向延边富德、呼和浩特中优发出征调函,让池文一、邓涵文赴国家队报到,以顶替因伤无法出战的泰达二将杨启鹏、白岳峰。

1月2日,据央视报道,武磊、颜骏凌将不参加中国杯赛事,辽足的石笑天、在日本冈山绿雉效力的王靖斌入围。

从初始名单到最终名单,足协一共修订了两次,累计4人做出调整。此外据媒体爆料,申花已与国足达成协议,该队的4名国脚将只参加一场中国杯的比赛,随后回到俱乐部备战亚冠资格赛。

附国足23人名单:

上海上港:蔡慧康、傅欢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民、池文一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

辽宁宏运:杨善平、石笑天

河南建业:尹鸿博

杭州绿城:冯刚、陈中流、邹德海

长春亚泰:裴帅、范晓冬

大连一方:汪晋贤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