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勒夫食物中毒暴瘦近10斤 詹皇带病出战吃退烧药

2017年01月03日 16:2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在主场90-82艰难战胜鹈鹕,这场比赛厄文因为肌腱拉伤继续休战,勒布朗和勒夫状态也都不好,一个21投9中,一个只有19投5中。赛季转眼进行了快一半,如今联盟正是伤病多发期,骑士已经倒了一个JR-史密斯,如今三巨头全都出了问题,也是够倒霉。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在主场90-82艰难战胜鹈鹕,这场比赛厄文因为肌腱拉伤继续休战,勒布朗和勒夫状态也都不好,一个21投9中,一个只有19投5中。

但骑士打得艰苦、两巨头状态不好是有外因的。据主帅泰伦-卢透露,勒夫在过去两天因为食物中毒瘦了10磅(约4.5公斤),得了这种肠胃病,四肢无力五脏六腑都难受是肯定的。

据说勒夫是在夏洛特打客场的时候,吃了不干净的海鲜后导致生病。卢还开玩笑说,自己也跟他一起吃了海鲜,却没得病,自己倒是想借此减肥。

而勒布朗也生了病,在比赛结束后,他在走出更衣室的时候还拿着一盒退烧药,带病打球还能砍26分,并且做出关键贡献,詹皇果然异常强悍。

至于厄文的伤情,卢表示他的肌肉还是感觉到“紧张”,但应该不是很严重。厄文是在此前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跟勒布朗撞到一起,导致受伤的。骑士今天都没有进行赛前投篮训练,相比也是因为两位核心身体都不行,练了也没什么大用。

赛季转眼进行了快一半,如今联盟正是伤病多发期,骑士已经倒了一个JR-史密斯,如今三巨头全都出了问题,也是够倒霉。

所幸勒布朗跟勒夫的病是能很快痊愈的,厄文的伤也不严重(卢表示那甚至算不上“伤病”,只是“抽筋”),骑士还有余裕让他好好休养,他们现在在东部还领先猛龙三个胜场,战绩上的压力不算很大。在全明星到来之前,保证三巨头的健康才是第一要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