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玩现了!博尔特与人打赌掷标枪 赢了赌局伤到手臂

2017年01月03日 16:20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某法国媒体向某田径网站证实,“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曾因与部分经纪团队成员打赌扔标枪而伤到手臂,“非常疼痛”。”  最终,博尔特猜测,他“只”投出了54米,“所以我赢了跟其中两个人的赌局,输掉了跟按摩师的赌局,表现也还不赖。

近日,某法国媒体向某田径网站证实,“牙买加”闪电尤塞恩-博尔特曾因与部分经纪团队成员打赌扔标枪而伤到手臂,“非常疼痛”。运动员跨界的事情不罕见,但因为跨界伤到身体的,倒比较罕见了。

事情还得从里约奥运会之后说起,本届奥运会,博尔特再度包揽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金牌,连续三次包揽这三项冠军,史无前例。奥运的比赛结束后,博尔特和他的团队并没有立即离开里约,在那期间,博尔特与人打赌投掷了标枪,这一幕被收进了近期上映的纪录片《我是博尔特》中。但人们比较关心的是,博尔特到底投了多少米?

博尔特本人解释说:“是的,这是和我团队的一次打赌!本赛季,我跟我的团队打赌,有些人说我可以将标枪投出50米开外。”但是有些人——比如我的经纪人里奇-西姆斯、经理沃克等人——并不相信。所以,我们这些人就跟西姆斯、沃克还有按摩师打了个赌,我的按摩师认为我可以投60米。”

最终,博尔特猜测,他“只”投出了54米,“所以我赢了跟其中两个人的赌局,输掉了跟按摩师的赌局,表现也还不赖。”

那么,博尔特的成绩与一流选手相比,到底如何呢?里约奥运会男子标枪冠军是法国的罗赫尔,他投出了90.30米的神奇成绩,即便如此,也无法突破104.80米的世界纪录。可以看出,博尔特的成绩仅仅比世界纪录的一半多一点。

在短跑领域,博尔特从来都是绝对的王者,只有他把背影留给别人的份儿。然而在标枪领域,他却是一个技艺粗浅的门外汉,果然应了那句老话:“隔行如隔山”。里约奥运会之后,博尔特的生活丰富多彩,跨年夜,他还在众女环绕中开启了一瓶超大的香槟,惹得各位女郎惊叫连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