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厄文缺阵骑士击败鹈鹕 勒布朗砍26+7+6浓眉20+17

2017年01月03日 16:16作者:来源:环球网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莱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菲德尔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9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勒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克里夫兰骑士队(26胜7负)在主场继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莱得到14分,勒夫和杰弗森都拿到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反超,勒布朗最后时刻连得6分锁定胜局,骑士队在主场以90-8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22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结束4连胜。

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弗莱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菲德尔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9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海尔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13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骑士队的厄文继续休战。双方在首节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纠缠着,领先权也几度易主,戴维斯在首节结束前发力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以10-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2-15领先7分。

弗莱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骑士队反超。加洛维和摩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戴维斯也篮下得分,第二节过半时鹈鹕队以35-31领先4分。骑士队连追4分扳平,37平后希尔和海尔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30秒时鹈鹕队以43-41领先2分。麦克雷跳投命中,勒布朗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44-43领先1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勒夫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霍勒迪连得4分开启第三节,鹈鹕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权。勒夫转身勾手命中,海尔德再中三分结束7-0的攻击波,鹈鹕队以58-48领先10分。弗莱再次登场发挥作用,连中2个三分球,琼斯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骑士队追至63-65。戴维斯跳投命中,杰弗森三分中的,勒布朗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7-69落后2分。

菲德尔连拿4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骑士队迅速反超。鹈鹕队暂停后换回戴维斯,他们的进攻有所起色,霍勒迪三分中的,埃文斯也突破得分,他们以78-80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勒布朗和戴维斯甚至为了拼抢篮板一同摔出了场外,勒布朗发力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骑士队以88-82领先。

关键时刻霍勒迪两次运球,勒布朗右翼跳投命中,骑士队领先6分。戴维斯三分不中,海尔德上篮也被封盖,鹈鹕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2-90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海尔德、希尔、康宁汉姆、戴维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麦克雷、利金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